丹棱警方夜查“酒驾” 确保道路交管安全

www.scol.com.cn (2019-01-28 15:06:1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周璐  

四川在线眉山讯(周璐)1月28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公安局获悉,春节将至,为有效预防和遏制酒驾违法行为,抓好“冬攻”和“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近日,该局交管大队组织警力集中开展夜查“酒驾”行动。

行动中,民警在狮子坎收费站和滨河南路设置临时检查点,引导过往车辆靠边停车,进行逐一登记、检查,对有饮酒驾驶嫌疑的驾驶员用呼气式酒精检测仪进行检测。同时,积极向驾驶员宣传“酒驾”的危害性,宣传“醉驾”入刑的严重后果,提醒广大驾驶员自觉守法,拒绝酒后驾驶。

此次行动,交管大队民警查获余某某驾驶川Z某号牌小型汽车有酒驾嫌疑,经检测,余某某酒精含量为44mg/100ml,属饮酒驾驶案。目前,民警已暂扣余某某驾驶证,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