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幸福古村的注意!丹名路将断道施工近4个月

www.scol.com.cn (2018-12-14 17:04: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讯(记者 文铭权)乡村振兴,交通先行。12月14日,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人民政府获悉,丹名路吉祥砖厂至幸福古村游客中心段将断道施工近4个月。

据悉,丹名路改建工程为市级重点建设项目,按二级公路标准改建,现已全面开工,由于该项目为三四级公路升级改建,大部分改建路段与原有道路重合,特别是K8+120-K10+420重丘路段,均为大挖大填路基。

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工程建设顺利施工,确保在明年3月初完成县城至幸福古村段路基建设。丹棱县人民政府决定于2018年12月17日至2019年3月10日对丹名路吉祥砖厂至幸福古村游客中心段(K8+120-K10+420)断道施工。

值得注意的是,此路段将于2019年2月1日至2019年2月12 日春节期间临时开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