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棱张场中学举行2018秋季开学典礼

www.scol.com.cn (2018-09-03 17:11: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汪雪莉  

四川在线眉山讯(汪雪莉)9月3日上午,眉山市丹棱县张场中学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全校师生齐聚操场,进行了庄严的升旗仪式。

活动由学校王伦校长主持。首先,初三学生代表上台发言,激励同学们再接再厉,迎接明年的中考。接着,由初一新生代表发言,抒发了对新学校新学期的憧憬和对自己学习生活的展望,在学校学习中脚踏实地,树立目标,志存高远。最后,学校校长王伦为本次开学典礼致辞,给予大家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要求:1.自我调整,把精力集中到学习中来;2.规范礼仪,严格按照《中小学生守则》要求自己;3.学习方面,认清自己的学习任务并持之以恒。同时引用《开学第一课》的故事再次激励同学们在新学期里,扬帆起航,奋力实现2018目标。

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全体师生又迎来了新的学期,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全体师生表示,在新学期里,一定会齐心协力,用智慧与汗水谱写新的篇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