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 想吃“金龙脆” 请到杨场金龙来

www.scol.com.cn  (2018-06-22 17:55:1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沈春妹  

四川在线眉山讯(沈春妹)6月22日,眉山市丹棱县杨场镇“金龙脆”李子采摘节暨旅游文化节在杨场镇金龙村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100余名群众参加活动。

精彩的表演,乡村振兴知识抢答,吃李子比赛,激烈的果王争夺赛,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在场观众直呼过瘾。

活动中,最吸引眼球的当是第一届金龙脆果王争霸赛。经过层层选拔后闯入决赛的6名高手,经过现场专家投票、可溶性固形物测定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双桥镇兴隆村1组果农雷行华摘得桂冠。现场,丹棱县丹橙果业公司与雷行华签订了采购协议。

据悉,五月脆李属于早熟李子新品种。因富含花青素维生素C、氨基酸等成分,抗氧化剂含量高,具有预防血淤、促消化、润肌肤等功效,堪称是抗衰老、防疾病的“超级水果”。

通过党建引领产业发展,如今杨场镇金龙村李子种植面积达1500亩,种植大户20余家,形成了产业富民强村的良好势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