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开展陶瓷产业技能大比武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5-17 15:34: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程晋  

四川在线眉山讯(程晋)“向师,车轮子要压线了!”5月16日,以“立足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为主题的陶瓷产业技能大比武活动在眉山丹棱举行,来自该县陶瓷行业的108名匠人齐聚一堂,上演了一出精彩的瓷技术“大片”。

此次技能大比武分四个项目竞赛:定点投球竞赛、安全环保理论知识竞赛、叉车技能竞赛、瓷片质检竞赛。

各项目参赛选手现场发挥各有千秋。尤其是瓷片质检竞赛现场,选手们冷静沉着,擦亮双眼,一次次的“心瓷感应”辨别了20块瓷砖等级和具体瑕疵及瑕疵出于哪个工段和车间。

“太高兴了,没想到获得第一名。”参赛选手费树辉激动不已,他平时在瓷砖检查的时候细心认真,用心用情去享受检验陶瓷带来的快乐!

据了解,丹棱县陶瓷产业大比武活动为广大工人朋友们提供了一个展现技能平台,发挥各自专长,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技艺、一流的业绩焕发职工风采,引领丹棱陶瓷产业持续、和谐、绿色发展。

丹棱产业发展与新时代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密不可分。如今,工匠精神已被写入国家发展的重要规划,引领中国产品制造升级。丹棱县将立足新时代,让劳动精神蔚然成风,让工匠精神代代相传,为丹棱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