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植树造林 扮绿家园

www.scol.com.cn  (2018-03-14 17:16: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李霞 吴笛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霞 吴笛)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扮绿正当时。3月12日,丹棱县顺龙乡组织职工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全县生态文明建设挥锄添绿。

一大早,在老峨山林场一公区植树现场,红旗飘扬,场面火热。一大早,联系顺龙乡各村的10个县级单位部门和该乡的干部职工共115人就投入到忙碌的植树活动中。

“参加今天植树活动 (我)感觉很有意义 通过此次活动 我们积极践行了绿色发展理念 守好顺龙青山绿水 当好丹棱生态屏障 为顺龙争片绿”顺龙乡干部职工彭鑫说。

大家三五成群,干劲十足,相互配合:有的挥锹抡镐,有的培土浇水,有的扶树踩实,每一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现场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经过1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原本荒芜的山头渐渐换上了崭新的绿装,一棵棵种下的树苗在山坡上迎着暖阳整齐排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