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调研指导省定贫困村廖店村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2-05 16:03:3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肖俊杰  

四川在线眉山讯(肖俊杰)2月1日,眉山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王光彩带队来到丹棱县张场镇廖店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听取廖店村驻村工作组汇报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及2018年工作计划。

在廖店村村委会,王光彩慰问了困难群众,并带来了红十字会帮扶物资及慰问金。随后,王光彩召集廖店村驻村工作组及村两委成员进行座谈,廖店村第一书记肖俊杰代表驻村工作组作了汇报,认真总结了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成效及存在的不足,同时汇报了2018年的工作计划及扶贫产业发展规划。

王光彩部强调,要抓好脱贫攻坚“防返贫、促奔康”工作,产业发展是重点,要解放思想,因地制宜选好产业,管好产业,产生实际的造血功能,要在奔康大道上谋求更好的发展。随后,王光彩还来到廖店村集体经济产业园,查看栽种的脆红李,从选育品种,到人工管理各方面给出意见,群众受益匪浅,村组干部更加坚定信心,全村百姓同奔小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