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教体局委员会开展干部 “走基层”宣传十九大党群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2-12 14:28: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  
编辑:文铭权本网记者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基层,近日,丹棱县教体局委员会以“干部‘走基层’宣传党的十九大”为主题,组织丹中、二中、区小、职中、县幼、镇小等6所学校和局机关部分党员走进丹棱镇大林村,多形式开展了宣传活动,并和该村支部委员会签订“城乡党建结对共建”行动倡议书。

分组走访慰问。分7个组对该村贫困群众、贫困党员、留守儿童进行走访慰问,在进一步了解生产生活状况及产业发展情况的基础上,为他们想法子、出点子。同时深入村民家中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落地落实。

宣传政策法规。向村民宣讲十九大精神及教育相关法律法规,印发《教育行政处罚暂行实施办法》、《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丹棱县教育扶贫救助基金使用管理实施细则》等共计1000余份,发放《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十九大报告学习读本》300余份,形成政策知晓全覆盖,帮助广大村民用好用足各项政策。

驻村书记上党课。派驻该村“第一书记”的县教体局局长刘兵,用接地气的话语、接地气的众多实例给全村党员群众讲述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宣讲十九大精神,交流如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全村产业发展,共同走向致富路。

文艺演出进村子。用老百姓听得懂、看得明白的表演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场舞《心声》跳出了“就是要让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的共同心声;二胡独奏《喜唱丰收》奏出了党的富民政策给百姓带来的丰收喜悦;《天耀中华》唱出了中华儿女生生不息的信念;《系起希望的哈达》舞出了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舞响了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的新时代强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