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挑担脐橙上北京

www.scol.com.cn  (2017-12-08 17:21: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文铭权王李锐  

四川在线眉山讯(王李锐)12月7日—10日,第九届全国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将在北京全国农展馆举行,四川优质农产品(北京)展销周活动也将同期同址举办。“丹棱桔橙”在展会上受到热捧。

“我们带来爱媛38号和‘不知火’、春见的展示样品,北京市民和各地水果客商在品尝爱媛后赞不绝口,也对‘不知火’和春见等丹棱桔橙充满期待。”丹橙果业参展代表介绍到。

据了解,丹橙现代果业有限公司是丹棱县政府成立的全省首家国有独资公司。采取线上线下双轨销售模式,积极搭建销售平台,实现线上销售翻倍,线下销售翻翻的目标,爱媛单品累计销售额约500万元,销售量超90万斤,预计实现净利润10万元;采用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拓展公司外围市场,先后参加义乌电子商务峰会、泡菜节、四川农博会等大型展会,反响强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