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廖店村举行“九九重阳节”暨党群集中活动日活动

www.scol.com.cn  (2017-10-30 11:39:2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肖俊杰  

四川在线眉山讯(肖俊杰)10月27日,阳光明媚,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由廖店村村支两委主办的“九九重阳节”暨党群集中活动在廖店村村委会广场顺利举行。

此次庆重阳文艺汇演活动,共分为三个部分,《驻村第一书记汇报工作》、《支部书记讲党课》以及《文艺汇演》。

吃水不忘挖井人,廖店村驻村第一书记肖俊杰讲到:“脱贫攻坚以来,廖店村的发展和改变,大家有目共睹,奔康致富路修到家门口,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完。”

汇报完工作,文艺汇演精彩纷呈,小品《有钱没钱都是妈》博得大家热烈掌声;舞蹈《欢聚一堂》、独唱《中国人》,用歌声和舞蹈诠释了廖店村村民……两个半小时的文艺汇演,掌声不断,处处洋溢喜庆的氛围。

此次活动,共400余人参加,其中60岁以上的老年人260余人,通过活动,号召大家敬老爱老,充分展示廖店村“四好村”的新风尚。

文艺汇演之后,以农村坝坝宴的形式在村委会广场集中用餐,热闹非凡,不仅丰富了村里老年人的文娱生活,还能让他们享受更多的欢聚时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