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大力实施“旅游+” 实现人民美好生活

www.scol.com.cn  (2017-10-23 16:12:0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程晋  

四川在线眉山讯(程晋)仙山与秀水相依共荣,历史与美景交相辉映,生态与美食融合发展。丹棱钟灵毓秀,生态旅游风光旖旎。

五年以来,丹棱突出旅游产业优势地位,依托农业,深入贯彻全域生态化、景观化理念,“外修生态,内修人文”提升了丹棱独具一格的品牌效应。

“新的理念引领发展新的方向”。随着经济增长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成为了广大群众的刚性需求,逐渐成为人们“美好生活”的核心。党的十九大提出“乡村振兴战略”,更是为丹棱全域旅游开辟了新的时代。

推进全域旅游。通过“路加旅、路促旅、旅考路”的国家乡村公园ppp创新模式,打造中国最具乡村韵味的国家级乡村公园。

培育乡村旅游新业态。以“旅游+生态+特色”深度开发乡村度假精品。同时,依托农业产业优势,促进农旅融合,带动全域乡村旅游发展。

“党的十九大报告,给了我县全新的旅游发展理念,未来,我县将大力挖掘本地文化,培育有特色、有故事、有内涵的旅游产品,为实现广大群众美好生活而砥砺前行。”县旅游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悉,到2021年,丹棱将实现“乡乡有景区、乡乡有民宿”,预计实现旅游收入38亿元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