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党群集中活动“变身”十九大报告学习大课堂

www.scol.com.cn  (2017-10-19 16:31:1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杨瑶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瑶)“要结合新政策,发展集体经济,让我们的村民有保障。”10月18日晚上7点,丹棱县杨场镇狮子村每月18日的党群集中活动“变身”群众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大课堂。

该村支部书记邓树华将十九大报告中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政策归纳成14条内容,用老百姓的语言带领全村村民共同学习。

邓树华宣布了村上规定的学习“总动员”:“不了解政策就是‘无头苍蝇’,今天只是一个初步学习,我们要通过支部大会、党小组会、农民夜校进行深入学习。”

该村1组村民唐国祥特别认真,边听边记,“现在政策好,河水变清,果园连片,毫不谦虚地说我们狮子村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而该村支部书记邓树华更加了明确全村未来5年的发展方向,他认为今后要结合基层实际,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加强产业发展引导,促进全村农旅结合发展,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据悉,丹棱县78个村(社区)都将通过党群集中活动,组织全村群众,利用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