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党政机关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www.scol.com.cn  (2017-10-18 16:58: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沈春妹  

四川在线眉山讯(沈春妹)10月18日上午,丹棱县组织党政机关100多名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的复兴梦不懈努力》报告。

会上,与会人员全神贯注,不时做着笔记。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的报告旗帜鲜明、立意高远,从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等十个方面总结了我们国家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明确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指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描绘了中国未来五年发展的蓝图。

“今后我将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结合本职工作,扎实苦干。”丹棱县委宣传部职工程欢悦表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