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召开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纪念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3-02 15:50:1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付理冲 王绍奎  

四川在线眉山讯(付理冲 王绍奎)为全面总结丹棱县爱国卫生工作的伟大历史成就,弘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推动爱国卫生运动创新深入发展。3月1日下午,丹棱县召开了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纪念会。该县爱卫委会成员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相负责人参加了纪念会。

纪念会上,回顾了丹棱县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所走过的辉煌历程,传达学习了市爱卫会《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纪念活动的通知》;总结2016年度全县爱国卫生工作,对开展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省级卫生乡镇(村)创建工作进行了表彰和授牌。交流爱国卫生工作经验。

纪念会指出,县级成员单位、乡镇人民政府要高度重视,按照县爱卫会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开展好本单位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纪念活动,一是要制定宣传活动方案,组织做好本单位系列纪念活动;广泛动员各有关方面积极参与。要与新闻宣传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发挥媒体作用,加大宣传报道力度,充分展示爱国卫生运动65年来取得的伟大成;二是要组织开展好第29个爱国卫生月活动;三是要挖掘总结爱国卫生运动所取得的成果、典型事例、个人事迹和典型经验;四是要通过纪念活动的开展,深入推进新时期爱国卫生运动普及和发展。举办形式多样的群众性活动,从本单位实际情况出发,举办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如组织爱国卫生知识竞赛、“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文艺展演等,动员更广泛的人群参与到纪念活动中来,强化全民关注和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