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双桥镇文艺汇演辞旧 载歌载舞迎新

http://www.scol.com.cn  (2017-01-24 18:29:2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罗李仝  

四川在线眉山讯(罗李仝)1月23日下午2时许,丹棱县双桥镇“大雅新农民·快乐新农村”文艺汇演,在激昂、响亮的唢呐吹奏中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一场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举办的文艺汇演,参演的14只队伍使出了浑身解数,以积极向上、“事在人为”的双桥面貌,在欢歌笑语、载歌载舞中,欢天喜地庆祝全镇实现脱贫摘帽、快马加鞭携手共建四好新村。

“今年的节目比往年都要好看”刘坡村3组的尤大爷乐呵呵的说到,“有唱歌的、跳舞的,还有送对联的,硬是整得巴适”。

据悉,双桥镇此次文艺汇演,共有各类节目15个,参演人员130余人,并设畜禽污染、建房管控等有奖知识竞答环节,同时还邀请了县相关部门领导作为评委嘉宾,县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现场题字送春联,演出当天吸引了观看群众600余人,在年关即将来临之时,在享受到精彩纷呈的节目,同时献上专业定制的春联,让全镇人民在这寒冬腊月中感受到满满的暖意。

“感谢团林村付书记和村干部对我的帮助,感谢党委、政府对我的关心和帮扶”,团林村2组脱贫户刘兴祥在活动现场激动的说到,“我也不会说话,只有对村上、镇上满心的感恩,我会继续在村上、镇上的带领下走致富路”。据了解,该户此前是建档立卡贫困户,通过低保政策扶助和发展水果产业帮扶,成为了全镇693户2125人脱贫人口中的一员,他朴实无华、略显笨拙的言语,让广大双桥父老乡亲们看到了镇党委、政府“真抓实干”的决心,也看到了镇党委、政府“一心为双”的态度。

经过角逐,刘坡村委会选送的舞蹈《大地飞歌》获得一等奖,其余各参演队伍也都有所斩获。文艺汇演在主持人的新年祝福语中圆满划上句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