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张场镇共创和谐城乡环境

http://www.scol.com.cn  (2017-01-05 16:02:0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徐建  

四川在线眉山讯(徐建)丹棱县张场镇按照县委指示,结合丹棱县城乡环境综合指挥部《关于开展丹棱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战”行动》精神,镇干部带领城管办、交管办、社区开展我参与、我出力、我分享,创建整洁、规范、优美和谐城乡环境。利用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做好对群众,商铺业主的宣传教育工作,使广群众充分认识到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性,行为要求和责任,积极投身其中,成为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维护者。

发动群众、商铺业主全民参与,在具体工作中做到:一是领导到位。镇整治办领导小组靠前指挥。每日定时对场镇进行整治、镇城管办和镇环卫所进行协助,下午总结当日整治情况,分析整治中发现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并结合实际情况,确定次日整治方案,安排次日整治工作。二是责任到位。所有人员定岗定人,按照划段负责,分片包干的方式对街道、各经营业主等方面进行彻底整治。三是宣传到位。以悬挂宣传标语横幅、深入街道设立宣传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丹棱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百日攻坚战”行动目的意义、整治要求。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深入人心。四是投入到位。组织镇机关干部,社区干部走进街道协助经营者和环卫工人保洁卫生。四是整治到位。实行分组分片负责制,明确各组整治任务和整治区域。集中人员,集中力量,治理场镇街道乱摆乱堆、乱停乱放、乱搭乱建、乱扯乱挂、乱贴乱画、乱倒垃圾等“六乱”行为,解决市场“脏、乱、差”、占道经营等突出问题。督促经营业主清理门前、店堂卫生,彻底改善辖区环境面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