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张场镇驻村干部帮扶贫困户温暖过冬

http://www.scol.com.cn  (2016-12-02 17:27:5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吕佳  

四川在线眉山讯(吕佳)冬日来临,到处都充斥着寒冬的味道,而丹棱张场山区的阵阵欢笑声却让这寒冬多了一抹温暖。11月28日,驻村干部罗梦诗带着书籍,到省级贫困村看望贫困党员何仲均。何爷爷今年87岁高龄,五代同堂,经历岁月洗礼的面容日渐沧桑,但每当何爷爷提到党,提到干部们的关爱帮扶,眼神总会熠熠发光,精神气儿十足。何爷爷总爱讲过去那段艰苦的红色岁月,感恩现在党和政府的关怀,每当这个时候,何爷爷总会拍这胸脯骄傲的说:“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我真高兴我是个党员,我会收拾好自个,教育好子女,不给党委政府添麻烦”。

随后,驻村干部罗梦诗帮助何爷爷打扫院坝卫生,宣传解释村争创“四个好”,向何爷爷宣讲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两学一做”教育活动,何爷爷听得津津有味,止不住的说“好!好!”

扶贫前线,有许许多多这样的驻村干部,他们扎根基层,深入农户,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传递好党委政府的声音,感受到党的关爱,让贫困户们身心温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