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启动千人葡萄职业技能培训

http://www.scol.com.cn  (2016-11-29 11:00:5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本网记者  

培训现场

四川在线眉山讯(本网记者)为切实提高广大葡萄种植户的种植技术和管理水平,促进全县葡萄产业健康发展,11月24日,丹棱县千人葡萄职业技能培训班在杨场镇狮子村开班,首期培训共有6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邀请到相关农技专家进行授课,通过PPT等方式,图文并茂地向大家讲解了葡萄的肥水管理、病虫害综合防治、葡萄架的选择及样式、土壤管理及有机肥施用办法等种植管理技术。同时,农技专家还针对葡萄种植常见问题与种植户们进行了互动交流,为大家解疑答惑。随后,农技专家还与种植户们一起走进田间地头,通过现场演示,向大家展示了葡萄枝条、花芽培优管理技巧,葡萄田间肥水管理及使用技巧等实际操作知识。

据悉,千人葡萄职业技能培训将覆盖丹棱县有葡萄种植的村组,每期60人,以村为单位开课,培训总人数计划在1000人以上。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