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召开2016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7:10:52)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杨盛程 杨徐  

四川在线眉山讯(杨盛程 杨徐)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提升卫生监督协管员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基层卫生监督协管机构的公共卫生职能。11月10日,丹棱县召开2016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会,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员,县卫计局、县卫监所有关人员2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县卫监所所长黎磊主要从卫生监督协管职能要求、信息报告和协管工作操作等多方面进行了专题讲解,县卫监所相关科室人员分别就接种单位疫苗管理规范、协管服务工作重点以及全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和协管工作表格填写进行了详细的分析讲解。

通过培训,全县卫生监督协管员进一步明确了卫生监督协管工作职责,掌握了日常卫生监督协管巡查的基本知识和工作要点,为丹棱的卫生监督协管工作顺利推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