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廖店村打通“最后一公里”搭建致富路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4 15:42:2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李欢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李欢)为彻底解决贫困山区群众生产生活“最后一公里路”问题。10月21日,张场镇廖店村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队一行9人,冒雨为该村5组贫困户胡仕林家修建生产生活便道,方便其出行。

图为志愿者服务队正在修路

据了解,廖店村属省定贫困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有61户,由于山高路远,全村主干道并不能完全通车到户,致使居住在偏远山区的农户生产生活受到限制,严重制约了他们的经济发展,成为导致部分贫困户贫困的根本原因。

当天,张场镇廖店村脱贫攻坚志愿者服务队踏着泥泞,来到贫困户胡仕林家为其修建生产生活便道。志愿者们有的平地、有的架模板、有的和沙子、水泥,大家干的热火朝天。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