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妇联“科学家教进万家”公益讲座首站走进杨场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0 13:02:4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但福轩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但福轩)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建设和谐美好家庭。10月18日,丹棱县妇联邀请四川省妇联“幸福使者·母亲课堂”骨干讲师总导师、高级培训师唐俩老师到杨场镇狮子村为广大群众教授科学家教知识和方法。丹棱县妇联成立的“幸福使者·母亲课堂”骨干讲师团及百余名学生及学生家长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现场

在当天的讲座上,唐俩老师围绕“家庭要给子女什么样的教育” ”孩子必须培养的五大能力“来传播科学教育孩子,构建幸福家庭,创享德美生活。并且现场播放有关孩子教育的VCR,与孩子进行交流互动,教导孩子如何独当一面完成任务,告诉父母如何引导孩子。

“我会把幸福带给身边更多的朋友,做一名幸福使者。”骨干讲师聂艳萍在讲座中表示,参加了唐俩老师的培训后,受益匪浅,并且变化非常大,更爱家庭和工作了,跟同事相处更融洽了。

村民古治珍听课后,也认识到科学家庭教育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性,她说,自己的孙子平时很爱动,以后会按照唐俩老师教的方法教导自己的孙子。

妇联主席周英表示:妇联举办“科学家教进万家”今天第一站走进杨场镇狮子村,下一步幸福使者·母亲课堂骨干讲师团的团员们将会奔赴全县各乡镇村社将科学家教传播到千家万户,真正实现科学家教进万家,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家庭教育服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