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多形式开展庆“七一”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1 16:1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卞美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蝶 谢茜)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年7月1日,丹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活动中、卫计局机关党员佩戴党徽,高举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讲主题党课。

    局党组书记以《在“两学一做”中开展好三项专治整改》为题,向党员干部们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三项整改;二要突出问题导向,持续用力“回头看”;三要坚持从严从实,确保三项整改落地落实;四要注重统筹结合,凝心聚力推进丹棱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同时,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对党忠诚,勇于担当、干净做事,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畅谈心得体会。党员同志分别就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对习总书记系统讲话、党规党纪的理解和感受,做了交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抄录《中国共产党章程》,收获很大,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性质、党员义务权利等的理解,并开展了党的知识抢答竞赛。

    活动要求,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每周一次集中学习,每月一次交流讨论,每季度一次干部联系服务群众活动,采取积分制考核每名党员的学习情况,并纳入年终目标考核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促进党员干部增强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做一名合格学员。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