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红十字会救护培训进企业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4:24:0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卞美旋王蝶 刘明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王蝶 刘明)6月29日,丹棱县红十字会与县工业园区管委会联合开展了以“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培训宣传活动,来自工业园区企业主管共计50人,参加了初级卫生救护培训。

    活动中,以“红十字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为主题,意在对企业员工集中开展安全教育和救护技能培训,宣传普及心肺复苏、意外伤害、灾害事故现场保护以及普及性救护知识培训等,通过现场应急演练、多媒体课件、电化教学、现场示范并手把手指导参训学员在人体模型上模拟心肺复苏急救技能操作,让在场职工多角度,近距离观看学习。职工认真听讲,做好笔记。

    通过培训更有效提升全民素质,唤起企业员工对生命安全的重视以及对急救知识的培学习热情,并最终能够运用到日常生活中自救或救助他人,在黄金时间(4-6分钟)内给予及时、先进、有效的初步救护,最大限度降低事故伤害率,共筑生命长城。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