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张场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演练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3 16:09: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吕佳 记者 袁洋)“5.12”汶川大地震已过8年,为了进一步强化群众安全意识,帮助受灾群众逃离地质灾害崩塌点到达应急避险广场。5月12日上午10点眉山丹棱张场镇组织参演人员在金花村3组水井湾崩塌隐患点进行了演练活动。

应急演练现场

“受连日暴雨影响,金花村有一处山体出现崩塌!周围群众需要立即撤离!”上午10点,张场地质灾害崩塌点监测人报警。接到报警后,指挥长立即指挥对受灾群众进行安全疏散,各救援分队在接到救援命令后进行救助;后勤工作人员在应急避险广场搭建好临时避险中心,地质灾害应急医疗中心提供医疗保障;电力抢修人员对受灾点电路进行排查与修复,交通救援分队对现场道路交通进行疏导。很快,群众安全撤离,险情得以控制。

演习中,各部门有条不紊,通力协作,分工明确,用短时间将受灾点群众全部转移至应急避险广场,安全完成了本次演练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