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张场青年干部五四“撕名牌”

http://www.scol.com.cn  (2016-05-04 17:05:1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杨培丽 记者 袁洋)为激发广大青年团员学习工作热情,宣扬五四青年爱国主义,5月4日上午9时,眉山市丹棱县张场镇团委组织张场镇机关全体年青干部开展《奔跑吧,友谊!》“撕名牌”活动。

“撕名牌”活动现场

活动分设4组进行循环赛,邀请张场镇班子成员领导为评委,活动开始你追我赶,充满了欢乐的笑声,活动最后分别进行了趣味惩罚与奖励,第四名以吃饼干蘸芥末的代价获得了一袋洗衣液,第三名以吃泡山椒换回了一把太阳伞,第二名以喝醋的酸楚换的一把超大太阳伞,第一名直接被奖励一个烧水壶。整个活动每一位年轻干部都参与进来,无人退场,在参与的过程中体会了团队协作、勇往直前、奋发有为,增强了年轻干部向心力、凝聚力,为张场镇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的人力保障。

为贫困学生送去书籍

此外,张场镇团委还联合张场镇团支部组织张场中学全校师生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舞动无悔青春”活动,活动以升旗仪式、新团员入团仪式、表彰三好、文艺汇演形式开展,让年青团员们牢记历史,学习先进,增强爱国心,培养学生们创造美、欣赏美、追求美的品质。张场镇团委书记吕佳还为金峡村贫困学生卢欢带去了书籍,鼓励她勇敢面对生活困难,积极向上学习,不因贫困输掉梦想,为实现自己的梦想努力了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