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十大最美劳动者”评选进入公示期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15:04:3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记者 袁洋)4月21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从眉山市丹棱县总工会获悉,经丹棱县总工会第八届六次全委会票决产生了“十大最美劳动者”、10个“丹棱县工人先锋号”、和“十大最美劳动者”提名奖。获奖的单位和个人现已进入公示阶段,公示于4月25日结束。

据介绍,本次评选是由各基层工会按照评选条件推荐,上报总工会,县总工会会同县级相关部门进行审核,并由县工会第八届委员票决所产生的评选结果,再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图据网络

公示中的“十大最美劳动者”有四川丹齿技术部项目工程师山惠,由她担纲的新能源汽车动力传动装置技术开发项目组成功创建眉山市人才创业创新创优优秀团队2014、2015她连续两年获得县委政府企业人才津贴;

生产部一名机修工苟德成,多年的职业磨炼,他练就了一身过硬的技术本领,工作任劳任怨,并在短时间内掌握了陶瓷机械的专业技术,为保证设备正常运行筑起了一道坚实的“屏障”;

服役16年的宋军现在在杨场镇人民政府工作。他一直坚守岗位,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从一个白白胖胖的帅小伙变成了“黑人”;

黄志以一名优秀的人民交通警察标准严格要求自已,能吃苦,能战斗,2014年他荣获市公安局三等功奖励、2015年荣获丹棱县人民政府三等功奖励;

周小兰是一名老师,她以她高尚的师德,独特的人格魅力,对学生的仁爱与关怀,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影响着身边的每个学生,她连续三年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2015年7月她的微型课《爱,与时间同行》在眉山市中职校信息化教学大赛中获二等奖;

卢婷2014年回乡创业,创建丹棱县果农不知火有限公司现改名为“眉山骄傲的小鸟农业有限公司”,她创新销售模式,建立了第一条从丹棱到江苏张家港2000公里,从枝头到舌尖只要36小时的生鲜专线。2016年3月1日至4月1日,通过电商销售等渠道销售丹棱不知火200余万斤,实现销售额1200万元,带动妇女就业人口100余人;

罗先明在丹棱县华天化工参加工作已有九年时间,在这九年的时间里,他始终做到老老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做事,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在任何时候都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把安全教育一直放在首位,在一年的工作中没有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社保服务大厅统筹股的李燕,负责全县企业职工养老保险费得征缴,工作中,她以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展现着社保工作者的优秀风采,2010-2012年李燕所在窗口获得人社系统“优秀窗口”2014年2月获得“2013年度县社保工作先进工作者”2014年6月获得“县级服务大厅优秀服务明星;

在大雅堂博物馆工作已有2年时间的刘静,秉着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和精益求精的学习态度,一丝不苟的完成了1500余次讲解任务,让更多的人了解大雅堂、了解大雅文化,也让大家更加热爱丹棱这片热土。

医生彭铭华工作没有白天黑夜,也没有休息日的概念,永远把患者放在第一位。2011年度他被评为丹棱县“十大敬业奉献职工”。2013年被眉山市委、市政府评为“4.20”抗震救灾先进个人,2015年评为丹棱县“党员示范岗”……

他们是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为促进丹棱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的普通工人;他们是在重点工程项目建设中事迹特别突出,安全且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的基层工作者;他们是注重科技创新,争当“金牌工人”,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发明家;他们是艰苦创业,勤劳致富,推动产业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创业者;他们热爱公益,在扶贫路上有突出成绩的爱心人……

除了“十大最美劳动者”,此次评选还评选出了十大工人优秀集体——“丹棱县工人先锋号”及“十大最美劳动者“提名奖。公示期从即日起5个工作日,凡对以上名单有异议的,请以口头或书面形式向丹棱县总工会反映。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