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人大执法检查组赴丹棱县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1 09:40:07)  来源:眉山日报  
编辑:卞美旋记者 陈燕利  

昨(20)日,市人大常委会组成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组同市城乡规划监督委员会前往丹棱县,对该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以下简称《城乡规划法》)情况以及城乡规划监督工作进行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大权、李建章、李永高参加检查。省政府派驻眉山市规划督察员熊敏容受邀参与检查。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丹棱县贯彻落实《城乡规划法》、城乡规划监督工作的情况汇报,并检查了丹棱县城市总体规划、机械产业园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旅游总体规划方案等各项专规编制资料。检查组指出,丹棱县高度重视城乡规划编制,切实加强对城乡规划的管理和监督,城乡规划起点高、理念好,县域规划体系得到不断完善。同时,检查组建议,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大雅文化特色,让城市更富有魅力;要逐步推进城乡配套设施的建设,完善城市整体功能;要多种形式开展规划宣传,不断增强干部群众的城乡规划意识;要从严管理,加大对违法违章建筑的查处力度,切实维护规划的权威性。

当天,检查组还先后深入石桥乡、大雅堂公园,实地检查丹棱县《城乡规划法》的贯彻执行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