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乡村纪律宣传新模式跳坝坝舞听纪律广播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8 15:43:5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罗梦诗 记者 袁洋)“严禁拉帮结派,严禁拉票贿选…….”4月17日晚6时许,换届纪律的宣传音频响彻在眉山丹棱杨场镇小河村村委会,几十名群众聚集在小河文化服务中心,很是热闹。群众一边听换届纪律宣传音频,一边乘凉跳舞做健身,还不时的与身边群众交谈提问哪“九个严禁、九个一律”,你一句我一句,不知不觉的将换届纪律了却于心,宣传到户,落实到人。

“大家平日里农忙,晚上有时间出来散步跳舞,这时候放宣传音频,群众参与度高,宣传效果好,接受度高,能切实做到宣传到位,学习到位”小河村文书文德祥说。

“不能说情打招呼,不能违规用人,我们还有大雅廉政网,我刚才就跳舞那功夫听到的。”小河村村民叶素蓉笑嘻嘻地说,“这样好,文化教育两不误,我又跳了舞、健了身,也受到了学习、接受了教育,比一般开会印象深刻,寓教于乐嘛不知不觉就记住了。”

据介绍,张场镇小河村是一个文化美村,有专门的文化服务中心,群众到了下午晚上都会出来跳舞乘凉;鉴于此,村支两委将群众文化与纪律宣传有效结合起来,创新宣传方式,用符合农村特色的宣传方式将换届纪律学习落实下去,达到了很好效果,使得换届纪律人人学习,人人知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