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企业帮忙扶贫市级贫困村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1 16:01:3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彭煦 记者 袁洋)近日,眉山一批企业家主动请缨来到市级贫困村——眉山市丹棱县峨山村帮助开展扶贫工作,掀起了新一轮的扶贫攻坚热潮。

企业家查看峨山村新产业石斛

早上9时许,中国乡村旅游致富带头人黄相立、建国汽贸文春、峨山老窖曾义、老峨山公司张显程等企业家一起来到峨山村,了解到白马桥附近,春耕灌溉水渠损坏急需修补的情况后,企业家们马上前往查看,当即商量决定换成软管输水,解决山体影响水渠的问题。

随后一行人又查看了峨山村新发展产业石斛,石斛长势良好,黄相立赞不绝口,说这里的气候和环境适合石斛生长,特别是满山的大石块,适合发展石斛。大家商定在采茶高峰期后对村民们进行石斛种植技术培训。今年是扶贫攻坚决战之年,有了企业家们强有力的帮助,峨山村上下一心,脱贫摘帽奔小康的劲头更足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