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投资190万元的丹棱张场镇文化院坝开建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1 14:26:1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邹静 记者 袁洋)3月10日,眉山市丹棱县张场镇综合文化站文化院坝建设项目开始新建动工。

“文化站文化院坝建设项目总投资190万元,将于今年12月底完工,该项目包括舞台、公示栏、文化走廊、篮球场、停车场、绿化亮化及附属设施建设,共计3000平方米。“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

据介绍,张场镇综合文化站担负着全镇17个村(社区)的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与指导基层文化工作责任。但一直以来缺乏场镇文化活动公共服务场所,节日活动和群众性的文化体育活动无法开展,很大程度上制约了张场镇文化事业的繁荣,严重阻碍了群众开展文化活动的积极性。

“项目完工后将会在新建站所更好地服务基层群众、完成基层文化工作,为‘大雅新农民.快乐新农村‘群众文化活动和张场镇民间文化挖掘及发展提供平台。”该负责人最后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