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开展法治示范创建工作督查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5 15:15: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曹毅)在法治示范乡镇、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创建活动中,丹棱县充分发挥督查督办作用,定期与不定期地对相关乡镇、机关在创建活动中的日常工作、重点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各项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近期,丹棱县司法局组建督查组对2个法治示范乡镇、5个学法用法示范机关开展工作督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对示范创建重点工作及其他日常工作进行了,督查和指导。督查情况显示,丹棱县示范创建工作推进有力,通过活动的深入开展,乡镇、机关依法行政能力进一步提高,公民法治意识进一步增强,法治建设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

此次督查对丹棱县示范创建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为今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总结了经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