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启动民间众筹频道电影摄制洽谈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1-12 16:30:3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商益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商益)1月6日,国家一级演员、谐剧表演艺术大师、四川涂太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涂太中先生率领其核心团队,第二次亲临丹棱,与县华顺出租汽车公司董事长王福华先生洽谈共同打造丹棱民间投资拍摄频道电影相关事宜。洽谈会在县文广新局会议室召开,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郑立新、县文广新局局长叶斌、副局长骆元参加了洽谈会。

洽谈会上,双方就电影主题、合作方式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初步达成了意向性协议。此次拟拍摄的电影,以全面展示五个丹棱建设成果以及扶贫攻坚工作成果为主题,是丹棱县华顺出租汽车公司在投资拍摄第一部本土电视连续剧《情满丹棱》后,续拍频道电影,再一次贡献社会公共文化事业的重大举措,是丹棱县民间众筹文化建设的又一次探索实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