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众筹文化院坝建设经验在全市交流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4 16:04:4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向瑾)12月4日,眉山市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暨文化院坝建设现场推进会在仁寿县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孝平,市政府副市长汪树槐,市幸福美丽新村文化院坝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区县县委宣传部部长,政府分管领导,文广新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上,丹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红兵代表丹棱县作《创新开展“众筹文化院坝建设”全面构建大雅丹棱和谐社会》经验交流发言。

近年来,丹棱县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意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大雅文化为特色,强力实施“文化名县”战略,积极探索众筹文化院坝建设新模式。2015年,《丹棱县引导民间众筹文化院坝建设项目》成功申报为第三批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项目。丹棱县因势利导,创新发展“政府引导、民间自办、社会支持”三位一体模式,民间众筹打造文化阵地,充分展现了中国大雅家园丹棱人民的文化自觉与文化自信,进一步推动丹棱县“大雅新农民·快乐新农村”群众文化品牌活动的开展,提升丹棱县现代公共文化服务能力。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