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县开展 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3 15:19: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袁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袁琴)2015年12月1日是第28个“世界艾滋病日”,丹棱县防艾办组织全县各乡镇、县级部门、社会力量等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丹棱县以“行动起来,向‘零’艾滋迈进”---“合力抗艾,共担责任,共享未来”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在县防艾办精心组织下,县公安、卫计、药监、人社、工会、疾控等20个防艾委成员单位及县级医疗单位近30人分别在县城唢呐广场、张场镇、双桥镇、仁美镇赶集日开展宣传,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将艾滋病防治知识送到广大群众手中;同时,全县还通过政府网站、新农通短信平台等方式向大众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让广大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有效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并引导大家树立起正确的认识,做到不歧视艾滋病人,确保和谐、关爱的氛围在社会延伸。

活动期间书写宣传标语4幅、摆放展板4个、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免费发放避孕套10000盒、义诊30人次,咨询300人次。通过宣传,让广大群众对艾滋病防治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有效消除了对艾滋病的恐慌心理,并引导大家树立起正确的认识,做到不歧视艾滋病人,确保和谐、关爱的氛围在社会延伸。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