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丹棱卫计局“四项措施”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7:20: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牟朝兰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牟朝兰)丹棱县卫计局精心组织,精确部署、广泛动员,采取“四项措施”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一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大力宣传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努力营造“打非治违”专项行动的浓厚氛围。

二是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将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作为落实年终目标考核安全生产工作的首要任务,纳入年终安全目标考核。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做到思想认识要到位,组织力量有保障到位。

三是突出重点,狠抓整改。结合实际情况,制定出行之有效的“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方案,对危化物品、消防等安全生产重点领域,按照本部门行业特点进行了职责划分,尽快行动起来,做到横到边纵到底不留死角进行督导检查。

四是严格执法,不留情面。按照“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总体要求,对排查不到位、整改不到位的单位进行通报批评,并按规定进行处罚。

活动中,检查单位26个,排查出消防设施缺失损坏、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堵塞封闭等问题安全隐患42项,已整治42项,打击违法行为(超范围行医)1起,已整治1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