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启动“十佳”“十差”村(社区)和“最具乡愁十佳民居”复评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5 18:09:31)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卞美旋章洁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特约记者 章洁)7月5日,由彭山区委办、区政府办、区治理办等部门组成的区复评组先后前往义和乡杨庙村、悦园村等处,就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进行复评。至此,该区“十佳”“十差”村(社区)和“最具乡愁十佳民居”复评工作全面启动。

图为区复评组在义和乡悦园村检查。

每到一处,区复评组采取座谈了解和现场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对环境治理情况进行综合评比。“十佳”“十差”村(社区)评分标准内容涉及环境卫生、三线治理和村庄治理等方面;“最具乡愁十佳民居”标准内容涉及“六无”、“三净”、“两规范”、“净化”、“绿化”、“美化”等方面。

据悉,2016年上半年度“十佳”“十差”村(社区)和“最具乡愁十佳民居”的初评工作已经全部结束,该区共推荐“十佳”村(社区)候选16个,“十差”村(社区)候选17个,“最具乡愁十佳民居”候选22个。按照区城乡环境治理领导小组的安排,区复评组从7月5日起,将对初评候选单位进行复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