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全省最大百年茶花艺术博览园落户仁寿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3 10:41:13)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记者 王琴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潘建勇 记者 王琴)近日,全省最大的百年茶花艺术博览园——“中国茶花艺术博览园”落户天府花海观光农业园区。这是继蝶彩花卉基地后仁寿县引进的又一大型农业观光项目。

走进中国茶花艺术博览园记者看到,部分地块已经栽满了形态各异的茶花树。虽然时至寒冬,但不少茶花树上开满了茶花,有的含羞待放,有的刚刚绽放,有的已经完全盛开,色彩缤纷,争奇斗艳,煞是惹人喜爱。

据了解,中国茶花艺术博览园由天府花海观光农业园区与广西猛龙中国茶花博览园于11月19日正式签约建设。项目总投资上亿元,一期工程占地面积500余亩,将种植100多个种类的茶花树。目前,已栽种茶花树1000余株,且均为100年以上树龄的茶花树。

据中国茶花艺术博览园董事长文德荣介绍,之所以选择落户天府花海观光农业园区,关键在于,未来几年,该园将分期投资逐步建成含餐饮、住宿、特色观光旅游、特色茶花艺术文化、茶花树科普教育等一体的大型观光农业生态园。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