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首个电梯式公租房将于本月中旬全部封顶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0 17:57:4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 记者 袁洋  

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讯(舒龙 记者 袁洋)作为眉山市彭山区首个电梯式公租房——幸福苑小区,受到了老百姓的高度关注。近日,四川在线眉山频道记者获悉,该公寓将于12月中旬全部封顶,2017年3月可分房入住。

据了解,为了给困难群众提供“无差别”保障性住房服务,彭山规划了电梯式的新建公租房——幸福苑小区,该小区424套公租房是4栋18层的电梯式公寓,每套面积约55平方米。据彭山区房管局有

关负责人介绍,彭山公租房四期幸福苑小区建筑面积约25000平方米,于2015年3月进场施工,目前,2、3、4号楼已封顶,1号楼已修建到17层,预计12月中旬封顶。目前幸福苑小区已完成投资2500万元,占总投资的50%。

“4栋楼全部封顶后,将进入外墙装修装饰和管网、道路建设阶段。同时,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争取早日完工,让百姓搬进新家。”现场施工方负责人说。

据悉,目前整个彭山区已建成保障性住房654套,分布在通江路、武阳西路;在建的共424套,位于圣寿路延伸段,全区共有1078套由政府投入建设的保障性住房。

据彭山区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彭山已做到全区符合条件的进城务工农民工、新就业大学生、城市低保和城市中低收入者等人员住房的应保尽保工作。同时,政府还投入9万元对前三期廉租房小区环境进行了综合整治,让老百姓住得舒心、放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