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传达贯彻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5-24 16:57:2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俐冰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俐冰)5月18日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后,眉山市司法局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了会议精神,并在广泛发动的基础上,研究部署了牵头负责事项。一是高度重视,深刻领会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市司法局于5月21日、22日分别召开局党委会和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是眉山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全市司法行政系统要认真学习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动员会和相关文件精神,深刻领会创建文明城市是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眉山化的具体体现,是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的重要抓手,是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重要途径,全市司法行政系统作为创文工作的主力军,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创文工作。二是强化责任,搭建创文工作的组织架构。为有效推进和落实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任务,市司法局成立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中层干部为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确定了抽调到市创文办工作的同志。形成了全局上下“一盘棋”,各部门协调配合,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为推动创建文明城市活动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三是狠抓落实,确保完成创文各项工作任务。认真履行法治环境建设牵头职责,深入开展法治环境提升工程;动员各个部门积极行动起来,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广泛宣传,提高全民创文意识;倡导从我做起,号召每名干警努力投身到创文活动中,做文明的参与者、传播者;积极动员家属、亲友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为眉山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繁荣富裕美好眉山贡献智慧和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