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全面完成行政执法证年审

www.scol.com.cn  (2018-04-12 18:21:50)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余磊  

四川在线眉山讯(余磊)近期,眉山市司法局为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依据《四川省行政执法证管理办法》规定,认真开展行政执法人员执法证年审工作。根据工作需要,调整充实行政执法人员,不断加强执法队伍管理。按照工作流程,采取统一对照执法岗位职能设置比对,统一集中进行管理系统提交申请、审核认定,统一核验贴标等“三统一”方式对执法证进行年审,全面完成2018年度行政执法证件年审工作。

其中,因工作调离注销1人,对新增执法人员颁发《执法证》,并进行岗前培训,对《执法证》的管理、使用、工作纪律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教育。目前,全局行政执法人员全部实现持证上岗。执法人员相关信息将按照“双公示”要求,按程序报备后进行挂网公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