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司法厅副厅长莅眉宣讲全国两会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

www.scol.com.cn  (2018-04-12 18:13:4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世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世华)2018年4月11日,省司法厅宣讲团成员、副厅长周芳在社区矫正管理处处长向军陪同下,莅眉开展全国两会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宣讲,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会见了宣讲团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市司法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60余人聆听了宣讲,四川眉州监狱、四川眉山强戒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宣讲会上,周副厅长结合当前全省司法行政工作实际,用平实而生动的语言传达了全国两会和习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如何学懂弄通做实讲话精神,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一是要充分认识习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三是要坚决把习总书记讲话精神贯穿落实到司法行政工作的各方面。通过宣讲,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习总书记讲话精神的认识。市司法局局长万超指出:周副厅长的宣讲,对两会及习总书记来川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高度概括和解读,我局将把学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做为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工作,加强学习,以问题为导向,以公共法律服务建设为总抓手,全面推进司法行政各项工作。

宣讲会后,周副厅长和向处长在市司法局局长万超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仁寿县业务用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社区矫正中心等建设情况,对仁寿县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和社区矫正中心建设及工作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如何提高公共法律服务水平、加强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完善和用好三个“中心”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