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召开干部谈心谈话会

www.scol.com.cn  (2018-04-02 17:40:1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礼艺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礼艺)3月30日,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主持召开干部谈心谈话会议暨党委中心组(扩大)第七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以“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部署”为主题,监察室、社区矫正科和司法鉴定科负责人上台发言,万超局长作专题讲座并讲话。他指出,全局干部应清醒认识党的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任务,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在谈心谈话会上,万超传达了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刘志诚在全省司法行政系统领导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针对眉山司法行政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长久具体的规范化、常态化的工作,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二是要充分认识法律、纪律制度、道德和是非标准对公职人员的规范和约束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老同志要关心帮助年轻同志成长,年轻同志要懂规矩、知感恩、求进步,共同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四是对工作要落地落实,搞好牵头和配合,实行台账式清单式管理,正确对待名利得失,要赶早、有担当、有作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