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基层法律服务协会开展代理纠纷排查工作

www.scol.com.cn  (2017-10-26 15:00:09)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黄志洪  

四川在线眉山讯(黄志洪)近日,眉山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接到书面投诉书,反映眉山市恒必成法律服务所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张某在代理案件败诉之后,没有按当事人意见提起上诉和反诉,没有履行代理职责。

协会接到投诉后,立即组织人员了解情况,经查,张某在代理案件过程中,从起草起诉状、到法院申请立案、向法院递交起诉状期间都非常积极,只是没有达到当事人的心理预期。

协会通过耐心细致的劝导,引导当事人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使当事人从思想上明白了道理,自愿接受调解,及时化解了矛盾,消除了纠纷隐患。

据了解,市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协会自开展代理纠纷排查工作以来,共排查隐患3件,成功化解3件,矛盾纠纷化解率达100%。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