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开展警示教育 打造廉洁队伍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8 17:04:0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礼艺  

四川在线眉山讯(刘礼艺)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政法委关于在政法系统开展“四对照四提升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司法干部的拒腐防变能力,增强党性修养、廉洁自律意识和党纪政纪法纪观念,近日,眉山市司法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到成都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四川省金堂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打造廉洁队伍。

在警示教育现场会上,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在面对金钱诱惑时如何一步步走向堕落、腐败的犯罪过程,他们惨痛的回忆,无声流淌的悔恨泪水,让全体司法行政党员干部受到深深的震撼,并充分认识到了贪污贿赂等违法犯罪行为会给党和国家以及自己家庭带来的严重后果。参观学习的全体干部还在监狱民警的引领下,深入监管区,参观了监狱的监舍、生产车间等场所。

参观之后,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努力经受住各种诱惑的考验,努力把开展专题教育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进取意识和担当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做党的忠诚卫士。二要引以为戒,知敬畏、存戒惧,任何情况下都要管住自己的手,不为私利所困、不为私情所惑,始终拧紧廉洁“总开关 ”,拴好“安全带”,筑好法纪防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