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专题讨论接地气 会议精神入人心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8 10:19:4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张倩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倩)8月24日,眉山市司法局按照“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计划安排,在局六楼会议室开展了“四对照四提升 做忠诚卫士”专题教育大讨论活动。

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吕光进首先在会上以《对标先进、奋力有为》为题,从五个方面进行了专题学习辅导。随后专题讨论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主题进行,在学习讨论中,全体党员干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思想实际,从提升政治定力、提升服务效能、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提升抵腐定力几个方面积极发言。

通过深入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主动对照标准,找到差距,定下目标,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确保了司法行政机关专题教育入心入脑、不虚不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