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组织召开电子腕表售后服务协调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8 11:51:06)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李溯  

四川在线眉山讯(李溯)为有效解决电子腕表运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017年7月21日,眉山市司法局组织召开了社区服刑人员电子腕表售后服务协调沟通会。各区县司法局社区矫正股(执法大队)负责人、眉山市联通公司相关负责人以及电子腕表供货方技术人员参加了会议。

协调会上,市司法局通报了全市电子腕表一年来的运行情况,各区县司法局就电子腕表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市联通公司以及电子腕表供货方相关人员对平台系统、腕表质量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经三方单位协商,会议明确了电子腕表售后负责人和售后期限,建立了三方定期会晤机制,并就系统运行及后期与省厅对接事项进行了沟通。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