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知识有奖竞赛

http://www.scol.com.cn  (2017-07-21 18:06:34)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赵世华  

四川在线眉山讯(赵世华)眉山市司法局于6月1日至6月30日开展了“2017年眉山市社区矫正知识有奖竞赛”活动。全市300余名社区矫正工作者、100余名其他行业人员参加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以《社区矫正实施办法》《四川省社区矫正实施细则》以及社区矫正相关法律法规政策为基础,以新媒体“眉山普法”微信公众号为载体,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眉山普法”官方微信进行有奖知识竞答。此次知识竞赛是眉山首次采用新媒体形式开展,活动新颖、便捷、操作性强、覆盖面广,吸引了各行业人员积极参与,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者参赛率达100%,答题正确率达80%以上。

此次竞赛共评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25名、三等奖50名,中奖者分别获得相对应的话费奖励。

通过竞赛,全市社区矫正工作者重温了社区矫正规章制度,提升了运用社区矫正规章制度的能力,推进了社区矫正规范化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