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彭山法院通报典型案例 规范生活纪律

http://www.scol.com.cn  (2017-06-29 13:58:05)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刘树军 张英   

四川在线眉山讯(张英 特约记者 刘树军)“党员干部要把生活纪律当回事,这些家事、私事、小事,纪委管定了……”6月29日上午,眉山市彭山区法院召开干警大会,该区纪委派驻第二纪检组第一组长冯素才,以通报三起因违反生活纪律给予党内处分的典型案例为内容,组织大家就如何规范生活纪律等进行了学习。

学习中,冯素才从杜绝追求低级趣味、杜绝不雅爱好、杜绝违背社会公序良俗、杜绝在公共场所不当行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通过对过去发生并被处分了的事例进行了深入生动的讲解。他强调,党员干部应该追求高雅的兴趣爱好,不得从事以钱为主的低俗活动;在网络发达的时代,党员更应该提高警惕,加强学习,对不良习气,对消极不健康的活动要坚决抵制;要讲纪律,讲规矩,尤其不得在公众场所败坏党的形象。每一个党员,在任何时候和任何场合,都必须弘扬美德,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有些不当行为看起来似乎是小事、私事、家事,但实则影响了党的风气。生活纪律同样是党的纪律,必须坚决遵守。”通过学习,不少党员受益匪浅,感慨很多。该院干警张翔表示,“要争做一名优秀党员,必须要从日常生活中的小事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