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调研全市司法行政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7 14:31:28)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俐冰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俐冰)5月16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孝平率队对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开展了调研。周孝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东坡区大石桥司法所、市法律援助中心、市党务政务中心法律服务专区、四川达宽律师事务所、市社区矫正指挥中心,在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司法局局长万超关于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了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中的亮点举措和成效经验,收集了困难问题和建议意见。

周孝平指出,司法行政是大政法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以来,市司法局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有条不紊,构建的五大工作体系让人耳目一新,实行目标管理成效明显,治理“庸懒散浮拖”敢于较真碰硬,改变了机关工作状态,提升了机关工作效能。

周孝平强调,做好今后的工作,要突出抓好以下五点:一是要在推进“七五”普法上花大力气,下大功夫,特别重视互联网、新媒体的普法运用;二是要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充分发挥人民调解的主力军作用,保持和发展眉山“大调解”工作品牌;三是要在实施法律援助民生工程上进一步做实举措,让更多老百姓得到实惠;四是要在构建城乡法律服务工作体系上聚焦合力,更好地服务党委政府工作大局;五是要在社区矫正、安置帮教上善于争取各方支持,站在党委政府的高度把各项工作做深、做细、做出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