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眉山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一季度绩效目标推进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5-15 21:10:27)  来源:四川在线眉山频道  
编辑:文铭权陈俐冰  

四川在线眉山讯(陈俐冰)5月11日,市司法局召开2017年一季度绩效目标推进会。局班子成员、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参会。会议对照省、市目标任务,回顾总结了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今后工作打算。局党委书记、局长万超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就如何围绕目标、抓实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紧盯目标,明确方向。

目标即导向,必须紧盯目标,以目标来谋划、推动和创新工作;目标即约束,所有工作都必须围绕目标来开展,工作和目标必须保持一致,不能搞“两张皮”;目标即激励,要用目标来衡量工作,检验成效,要逗硬奖惩。

二是要细化目标,明确责任。

在任务分解上,按市级、区县级、乡镇级三个层级进行目标任务分解,细化依法治市、法治宣传、司法体制改革、信息化平台建设使用管理,以及纳入党代会报告和政府工作报告事项的目标任务;在职责分工上,要落实牵头部门、责任部门;在任务推进上,要着眼全局,主动担责,相互协作,共同推进。

三是要建立台账,项目管理。

要建立工作台账,明确工作目标、工作任务、责任部门、责任人,确立工作标准、完成时限;要坚持问题导向,下深水突破工作重点、难点;要落实工作举措,采用工作通报、专项督查、协调对接等方式,整体推进目标任务。

四是要树立意识,高效规范。

树立主角意识,主动担当,主动作为,不推诿塞责,不打太极;树立配角意识,工作中积极配合、互相补台,甘于吃苦、乐于奉献;树立效率意识,工作要抓早、抓小、抓细;树立规矩意识,工作要规范开展,及时落地,实行层级管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